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
帶我回外婆家過

沒想到外婆家那麼遠阿
我坐了快6個小時才到
雖然很久
可是因為我都在媽咪的懷裡睡覺
所以也不會覺得無聊
剛好睡飽飽
可以跟外公外婆玩^^

第一次坐安全座椅
不是很習慣
又不能平躺
所以爸比呀...快去買一個新的吧
不然我很不舒服耶!!

回外婆家這幾天
大家都搶著要抱我
我有那麼受歡迎嗎??

阿姨各各都誇獎我
害我媽咪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媽咪還帶我去外婆工作的地方唷
好多黑鮪魚生魚片阿
我長大後要來吃個夠!!

星期一要回台北時
阿公阿嬤好捨不得我唷
要媽咪常常帶我回來

唉呀..我真的是大家的心肝寶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