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感謝柏均媽媽借出場地讓我們度過愉快的一天

今天..我們又到了柏均媽媽家嚕!!
另外..還有千千一家

第一次看到千千爸爸耶..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今天是來吃吃喝喝的

我到costco買了不好吃的牛小排
柏均媽媽定了必勝客的PIZZA
柏均阿嬤還切了好多盤水果
加上飯後飲料..千千媽媽的50嵐
小朋友就吃我準備的南瓜粥嚕

第一次把環球送的調理機拿出來用
效果還不錯耶!!
三個小朋友都把我煮的粥半碗吃光光耶
連碩桀平常都沒吃那麼多
今天也吃完了

感動~~開心~~
謝謝你們三位可愛的寶寶
讓我對自己的廚藝還有一點信心^^

可是真的不知道是牛小排不好吃
還是我真的煮的太爛了
跟嫩肩牛排的口感真的差好多喔...
失敗
下次我在買嫩肩牛排..我們再吃一次好不好
嗚嗚~~

吃完東西就是聊天拉
聊一聊發現大家都是同屆的麻
(千千爸&柏均媽&碩桀爸)
聽千千爸爸講了很多國中的趣事..真的很好笑
還有那句很經典的話"以前的朋友"
(哈哈..千千媽媽不要揍我耶><)

今天真的很愉快好開心
時間飛快
我到家已經快10點的..
公公還唸了一下.說怎麼玩那晚

碩桀一到柏均家就很自動自發的爬到遊戲間玩了起來
這才第三次到人家家耶
就這麼熟了喔
媽咪我真不好意思

千千跟柏均都睡過一輪了
這小子依舊精神旺盛
直到離開柏均家..到車上ㄋㄟㄋㄟ
馬上睡著
而且超熟的...
所以今天沒洗澡當髒小孩..

今天實在太開心拉
期待下次
柏均爸爸有說包吃包住喔
要兌現喔

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