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很愛棒球
卻從沒想過要實際體驗

但我有一個愛球的兒子
所以我們也樂於配合他去運動一下

繼上一次瘋狂打保齡球後
我們來到這間棒壘球打擊練習場

大魯閣 棒壘球打擊練習場(林口複合館)
在台灣有多家分店

沒去過其他分店
不過林口的大魯閣複合館設備不錯,也很新穎
除了棒壘球打擊練習
還有九宮格測速投球,兒童專用防洗溝球道,專業的保齡球道.....

這是打擊&投球區


這區有兵乓球,電子飛鏢,投籃機,打地鼠..還有休息區


館內使用的是代幣
一枚代幣的價錢是NT35
也就是打一次棒球只要35~投球也是35~碩桀玩的迷你保齡球也是35~
其他的如投籃機,打地鼠是一般10元的硬幣
大人玩的保齡球就是另外記費嚕!(沒玩,所以不知道價錢嚕)


代幣上還有大魯閣的代表人物


目前館內的優惠
是200元可以換到六枚代幣+一枚代幣兌換卷(隔天開始使用)
400元可以換到十三枚代幣+一枚代幣兌換卷(隔天開始使用)


一開始我們換了400元
沒想到最後不夠
問了櫃檯優惠方案後
我們加入會員了^^"

會員入會費是600元
第一次可選擇加值500元(20枚)或1000元(40枚)
每次提領七枚,還可以拿到一枚代幣兌換卷(隔天開始使用)
會員生日當月送7枚

第一次來這裡玩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選擇加入
以後想一起來運動的~不要忘了我們喔!^^

開始來介紹一些我們玩的設施嚕

打擊練習


原本以為~只是有個發球機丟出一顆球
然後我站在打擊區擊出去如此而已

誰知道用頭腦幻想如此簡單的動作
實際操作起來卻頗有困難度


不過在林口館不一樣的是
有幾位投手可以讓你你選擇
發球機的位置有一塊電子看板
會有你選的那位投手的投球動作

詞拙,實在無法用文字解釋
總而言之
就是像真的有位投手投球給你拉

在這項遊戲裡不得不誇一下我的運動細胞真不錯
雖然面對第一個投手"曹竣崵" 80公里的球速
我只打中了一顆

但接下來得林岳平(時速110公里) 我打中約8顆
陽建福(時速80公里) 打中約10顆

反觀爸爸~(老公,不好意思,讓我吐槽一下)
三個投手
總共63顆球
只擦棒了"一顆"

哈哈
難怪兒子回到家回拼命的重複
"拔拔打不到安打,媽媽有打到,拔拔不厲害,媽媽好厲害"

老公~別灰心
打擊區前面不是有大大的字寫著
沒有不可能,一定打得到
哈哈哈哈~加油喔!
以後多練習就好^___________^



看老公姿勢100分~打擊10分
忍不住想笑


十六宮格投球賓果機
這真的就有點難了!
我投的很不好@@臂力不夠

碩桀因為沒大人般有力氣
所以根本就投不遠
卻還一直吵著要投

我家寶貝姿勢也超帥的
可以期待你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王建民嗎?哈


雖然投不到~可是碩桀也是很認真的!
認真的男人最帥


投完後還會有一張紙跑出來
成績單?!哈


迷你保齡球
那天花最多錢的設施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碩桀最近有保齡球狂熱

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當保齡球瓶
手上沒東西,還會假裝可以拿出一顆球GO~~~


一開始看到這項設施我還嚇了一跳
也太適合碩桀了吧!!

這小子果然如預期一樣
玩得很瘋,很開心
只是洗溝依舊
但他都會說自己是全倒^^"



好笑的是
球一丟出去,他的身體還會偏他希望的方向


除了這三樣用代幣玩的設施
投籃機還有丟球機也各玩了一次

離開時
按慣例~碩桀又大哭了一場
在車上我安慰他~下次碩桀乖乖,我們就來玩好久好久
臭小子一邊含著眼淚,一邊用力並堅定的說"玩一整天一整天~"

一整天
哈哈~誰教你的啊!這麼可愛

運動了半天
隔天得到的就是腰痠背痛
應該是姿勢不正確+沒有熱身吧

我痛到連手都有點抬不起來了
碩桀爸也是

只有碩桀念念不忘
每天必定重複說要去玩小BABY玩的GO
要睡飽飽,要乖乖,要聽媽媽的話才能去

碩桀會愛球愛到什麼時候呢?真令人好奇

後記:
◆回家後碩桀一直念著爸爸打不到,巴拉巴拉~~,爸爸就開玩笑的不高興,我說"碩桀說的是事實阿"
◆碩桀聽到馬上跟爸爸說"事實就是打不到",兒子!好樣的!呵呵
◆館內還有一些什麼學生日,女生日的優惠,有興趣的就自己點進去看看嚕
◆這裡真的不錯玩,下次去應該不會太久吧


不相干記事:
◆那天晚上跟碩桀爸偷跑出去買東西,回來後婆婆說寶貝拉著他的手說"阿嬤.帶我去找媽媽啦"
◆寶貝!你真的真得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