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的老朋友
一點也不怪
從他還沒出生..我就認識他嚕
恩恩..應該是說認識他媽媽拉^^

懷孕期間
在無名認識了很多孕媽咪
小乖媽媽就是其中之一喔
我們的寶寶都是3月的寶寶
所以覺得特別有緣分
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彼此關心生活&寶寶們的成長

直到認識滿一年的前夕
我們終於有機會見面拉
小乖要從美國回來嚕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真的很莫名的開心耶!
好期待看到小乖喔
我心裡一直都覺得他比碩桀可愛呢!哈哈哈

3/3我們終於見面嚕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一點也陌生
帶小乖&小乖爸,小乖媽到信義新光吃午餐
小乖一整個表現好
碩桀就一直吵..讓我真不好意思耶!
更不好意思的是..我竟然讓小乖一家請客了
OH~~~明明我就是地主耶!><
下次有機會..拜託讓我請兩次回來
真的太好意思拉>/////<
小乖媽還送我們兩包餅乾還有Bath & Body Works的乾洗手
讓我更不好意思了拉..

吃完午餐帶著兩個小朋友逛了一下A8館
讓他們坐電動車車
嘻嘻..真的好可愛喔

小乖的頭髮好長好多喔
真讓我羨幕
帥的呢!!


小乖跟媽媽也好像喔^^
雙眼皮^^

很難見面的兩個小朋友
當然要拍一下合照嚕
可愛可愛


因為見面的時間不是假日
所以我自己帶碩桀出門也不是那麼容易拍照
加上小乖媽媽他們有跟家人一起吃晚餐
所以今天見面的時間不長

沒關係
下次換我們去美國找你們玩喔
^^一起去動物園還有迪士尼
打勾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