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辛媽舉辦這場聚會,有機會參加到3月寶寶的慶生趴踢
一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轉眼間...我就要幫碩桀過一歲的生日了

GREEN HOUSE好久沒去嚕
這次的慶生會地點在這裡..趁機來回憶一下
辛媽&荳媽&瀅瀅媽媽很辛苦的佈置
處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
真的是很棒的媽咪耶^^辛苦你們嚕



一開始是各家媽咪的自我介紹
我也來介紹一下今天參加的人有...

小寶(3/3)..是一個大帥哥耶!
而且他會爬樓梯耶..好棒喔^^


程程(3/4)..他們一家特地從台中上來耶^^而且程程已經會小跑步了耶
怎麼大家都那麼利害阿!!


小龐(3/5)..這個名字的由來當然就是日本台的那隻狗狗&猩猩嚕


甯甯(3/8)跟我們一樣住新莊喔


瀅瀅(3/10)..已經會好多指令嚕!


辛辛(3/10)就是主辦的一家拉..辛辛後來累到睡著的樣子好可愛
辛辛也走的很好了耶!




小芸兒(3/12)....頭髮好多喔!而且超可愛的..好像日本小娃娃


JASMINE(3/15)爸爸跟媽媽都好有氣質唷!當然JASMINE也一樣嚕^^



荳荳(3/22)這我就比較不陌生拉!跟荳媽第一次見面也是在GREEN HOUSE
荳荳也比我之前看到他大的多嚕^^


儒儒(3/27)是在場唯一比我們小的妹妹..最後是她們抽到我們準備的禮物喔^^


因為香香媽咪晚了一點到..所以都沒拍到她們家香香
真是不好意思耶!>< 

這種大聚會..當然免不了是要拍團體照拉
不過因為各家媽咪都不太熟悉
我也不知道要看哪..所以只盯著我家相機猛擺POSE
現在想起來挺好笑的
哈哈


接下來是今天得重頭戲嚕
抓周
第一次抓周耶
既期待又興奮
最後我家寶貝抓了...聽筒!!
阿你要當醫生喔...
(影音後補)


慶生趴踢..免不了要有蛋糕
謝謝辛媽定了一個超可愛的巧虎蛋糕


我們有在蛋糕上喔^^

妙的是..每個小朋友還有壽星帽耶
碩桀怎麼可能要帶
一直擺奇怪的臉+扯
勉強拍到一張..好好笑唷~~


剛剛有提到辛辛後來累到睡著了
有照片喔!真的好可愛..嘻嘻


生日嘛..當然要鬧一下小壽星
就意思意思在臉上塗個奶油嚕


吃完蛋糕..就只剩交換禮物拉
我們抽到跟我們一樣是住新莊的甯甯家準備的禮物喔
而我們的禮物就是被儒儒媽咪抽到嚕!


今天真的過的很愉快
有那麼多的媽咪一起幫自己的寶貝過生日
希望明年兩周歲得時候
我們能再辦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