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
帶著碩桀到天母找佳恬
因為幸福的佳恬從台南回來拉
還幫我帶了好吃的東西耶
當然要去找他討吃的阿
哈哈哈

碩桀喜歡狗狗是一個藏不住的秘密
剛好佳恬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臘腸狗
拜託借我們玩一下嚕^^

這隻可愛的狗狗叫Yumig(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我只知道跟星光二班的賴銘偉的英文名字一樣!哈哈)
是很貴氣的狗狗喔
當他不想走的時候
就要認份的抱起他
哈哈..太可愛了


不過不知道碩桀是不是喜歡大狗狗
他都會欺負Yuming..好粗魯的打他咧
都不怕被咬一口
媽咪我是很害怕的耶
輕輕的在旁邊告訴碩桀要溫柔的摸摸阿
這小子..有聽沒懂!難教的很!


天母公園很好玩
有一個小沙灘
好多小朋友在這裡玩

聽說今天有什麼沙塵暴
我想再這裡玩大大小小一點都不擔心這一點吧!^^
等碩桀長大..我一定也要帶他來這裡玩^^
不過前提是要洗乾淨爸爸才會讓他上車~~

到了天母
聽說新光1/2的櫃下四折了
所以也趕忙去看看四折是怎麼樣的戰況激烈
結果..也還好
可能天母真的太冷門~~~~
雖然我也加入了戰場
但男生的衣服真的不可愛
無法引起我的戰鬥心
買了一頂帽子就離開了
我旁邊的媽媽正拿了一大疊的衣服準備結帳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不是生女兒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