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寶貝一歲嚕~~^^
好開心好開心

一歲的寶貝
可以和爸比媽咪一起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嚕
希望你快快會走走路
希望你快快學會說話
好想聽到你清楚的叫我們爸爸,媽媽
光想到那個畫面..忍不住就要熱淚盈眶拉..

一歲的寶貝..在農曆生日那天就已經先用蛋糕慶祝過嚕
因為想吃蛋糕所以哭哭嗎??!!媽咪惜惜~~等等就給你好大一塊喔^^


一歲的寶貝..感覺真的有長大嚕
讓媽咪先來草草紀錄一下


健康
1.農曆生日後隔一天就疑似腸病毒掛急診,點滴抽血..好心疼
2.第一次發燒..四天
3.生病期間的碩桀精神不好,活動力也不好
4.長了第五&六顆牙嚕
5.有點懷疑他是扁平足耶..哈哈
6.體重9公斤,身高77公分..好像有點太瘦了>< 
7.大便正常嚕
8.日本行回來後再打預防針吧!!


1.繼續喝母奶中...
2.雖然嘗試餵配方奶,可是這小子不賞臉,還給我乾嘔(氣)
3.繼續吃亂七八糟的東西
4,副食品要漸漸增加到一天2~3餐嚕
5.還是不喜歡喝水,果汁也一樣><

發展
1.好喜歡講電話,每次跟外婆說話都好大聲!心情好的時候會一直叫阿嬤
2.喜歡開車!爸爸開車時候硬是要跟爸爸坐一起搶方向盤!危險阿~~
3.看到書上的貓咪圖案,會發不清楚的"貓"音
4.看到他的好朋友ELMO會叫"ELMO"
5.還是很愛爬
6.放手可以站五秒
7.還是看不出來有想放手走的慾望
8.開始會害怕看醫生了!看到醫生就會開始哭~~~


1.喜歡媽媽給他的玩具百寶箱
2.因為生病,爸爸心疼!購入新玩具兩個..一個是奇哥的玩具方向盤,一個是東東媽也有的企鵝小玩具
3.不喜歡跟阿嬤玩了!最多只能玩半個小時
4.最喜歡出去!每次抱他到門口就會開始偷笑
5.如果爸爸媽媽出門沒帶他他就會開始哭...在家關不住拉~~
6.聽到音樂就會開始搖擺身體,前擺後擺,左擺右擺!超搞笑的!哈哈
7.跟爸爸一起去玩漆彈槍.長大一點我們就要自己下場嚕!!

生活
1.作息仍然跟之前差不多..偶爾晚睡一點..偶爾早起一點
2.這一個月很少出去玩..唉唉..我們的朋友都跑哪去拉!!
3.下個月即將要跟媽媽爸爸一起到日本去喔!期待~~^^
4.天氣漸漸回暖了!衣服可以不用穿那麼多了
5.這一個月很黏媽媽..哈哈!!我就知道你還是最愛我了
6.真的有長大感覺了!晚上睡覺ㄋㄟ時..不會一直吸著ㄋㄟ不放..ㄋㄟ夠了就自己轉身睡大頭覺嚕
7.最近笑點比較低!爸爸很容易就可以逗笑嚕
8.古靈精怪..看大人笑自己也會在旁邊呵呵呵的假笑
9.第一次拍大頭照耶!頭真的好歪喔~~媽媽真糟糕


一年了!這一年來回想起來..
充滿了感動,歡笑還有淚水
常常看著碩桀,忍不住一直問老公..為什麼他那麼可愛(不要罵我噁心~~哈)
真的真的好可愛
看到最近某個廣告的台詞"寶貝,就是值得驕傲"
真的一點也沒錯

過去的我可能沒那麼愛碩桀
但今天的我很愛碩桀
未來的我..應該會更愛更愛碩桀

爸比媽咪是永遠愛你的~~~不要忘記喔寶貝

值得紀念的的一天(今天可是母難日呢!!)
獻給自己
碩桀媽咪~~~辛苦你嚕^^
未來請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