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
就已經發現...我懷孕了

對於這個發現
我又驚又怕
雖然知道這只是早晚的問題
但我真的還沒有準備

跟老公討論後的結果..
還是決定把他留下來
或許會累一點,或許自由的日子會晚一點
但..他仍是一個讓人期待的小生命

淡淡的兩條線..卻是清清楚楚的一個baby



第一次拍到這兩條線
因為懷碩桀的那次我是對著這兩條線大哭
完完全全沒有想過拍下來紀念


我本來就是一個藏不住消息的人
幾個好朋友都知道了
不過婆婆,娘家媽媽他們還是被我矇在鼓裡
一直以為可以這樣順利的瞞到我從日本回來

3/14碩桀生病的那一天開始
我有好幾個晚上沒辦法睡覺
因為他躺一下就會開始哭
不喝ㄋㄟ.也不讓人坐著抱他哄睡
我也只好一直著哄他..持續了兩三個晚上

3/17我發現我有一點小血絲
但因為生病的碩桀也不給婆婆哄..幾乎都要我陪著他
所以我也沒辦法抽出時間去看醫生

小血絲持續到3/19
開始有一點出血..碩桀身體已經好多了
所以我請婆婆幫我顧著他,先到診所掛號
醫生說這時候大概是7周了
但他還看不到心跳..要我回家吃藥多休息

斷斷續續的出血..但身體並沒有痛的感覺

3/21開始出現小血塊

3/22早上肚子有一點悶痛..決定到婦幼掛急診
總覺得急診的醫生都不太專業..一邊忙著講電話一邊不專心的幫我看診
內診的結果是..他疑似是一個不健康的胚胎
看起來很大..可是醫生說他沒有看到小朋友的組織,沒有心跳
我又亂七八糟問了一些問題
他只是不耐煩的告訴我..覺得那是一個不健康的胚胎
他建議我動手術拿掉,不然如果他自己離開不乾淨的話,也是要在手術一次
當下我是覺得有點不高興

跟老公討論一下以後
決定星期一再到診所看一次

3/23 凌晨五點半
忽然覺得有一點不舒服...到廁所
馬上就覺得有一個東西離開我的體內
我直覺那就是那個胚胎
馬桶都是血..我也不停的掉下血塊
我很慌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肚子也有規律的悶痛...我想..我的寶寶離開我了

凌晨六點十五分把老公叫醒,告訴他剛才的情形
他也擔心的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一次疼痛..六點半
出血的狀況已經好一點了
我也昏沉沉的睡著了

九點起床去看醫生
他聽了我的情況又做了一次內診
確定寶寶離開了
只剩下一點血塊在子宮裡
拿了藥回家...心裡很複雜

碩桀生病那段期間
我才跟爸爸抱怨沒有辦法把心放在第二個寶寶上面
沒有為了他吃一些營養的東西
沒有為了他做一些什麼事

他會以為是我不愛他
所以他離開了嗎

這整個過程..我沒有哭
我妹甚至還說我好像一點都不在乎

或許是斷斷續續的出血
我心裡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聽到醫生說他好像不太健康
我心裡也已經有底了

第二個寶貝
對不起
我只能跟你說不起
我沒有辦法好好保護你

如果有機會
請你再回到我身邊好嗎

那個時候哥哥大了
我就可以把全部的心思放在你身上了..好嗎
對不起
媽媽真的很壞..對不起對不起
請你哪個時候再來幫媽媽的小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