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你兩歲的生日

好多人問我
有幫你辦慶生趴嗎?有吃蛋糕嗎?
媽媽跟你說抱歉
這兩件事我都沒有做到

長大後的你
會埋怨媽媽嗎?

因為媽媽的小迷信...讓你錯失收集大家的祝福
但一年前生病的你
那個因為要抽血而害怕哭泣的你的臉
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心痛

人家說小時候的記憶,沒辦法保存到長大
等你再長大一點
每年的生日
媽咪一定會招集你所有的好朋友,看著你長大的叔叔阿姨
一起幫你慶生?好嗎^^

生日當天
是每個星期固定的故事趴時間
在生日這天
聽著故事慶生
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吧^^




中午
託你的福
媽媽吃了好幸福的一餐

你應該也吃得很滿足吧^^


兩歲了
我的寶貝

媽媽祝你在未來的日子
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永遠愛你
我的心肝小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