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星期三,也就是我們飛往東京的日子
因為搭乘的是10點多的飛機
所以也就不必半夜摸黑起床拉

六點多睡醒..再一次檢查行李
我們一家三口就要前往東京嚕

為什麼是探勘之旅???
因為第一次到東京自助旅行
也沒想過要玩的多透徹
就當是來探路的..好讓下一次的旅行更加順利

到了桃園機場..CHECK IN
就等著跟這次一起出遊的柏均一家會合

前幾次來機場..都只有來送機,接機的份
這次..換我也要踏入出境大廳嚕
心情非常的愉悅



前往登機口的時候
看到了KITTY育嬰室
真的是很卡哇衣耶


碩桀好像也知道他即將踏入一個新的國土,給了我一個怪表情


這次給碩桀定的是嬰兒餐,裡頭是幾罐看起來不可口的罐頭食品,難怪碩桀不賞臉了!!


這小子在飛機上,只睡了起飛跟降落,害媽咪我無福享受機上的視聽娛樂設施,好可惜喔
不過慶幸的是!他在機上也不吵不鬧
才不至於讓我被大家擺臭臉^^
醒著的時候,看看窗外,玩玩耳機,吃吃餅乾,吃吃番茄







三個小時後..我們順利的降落成田國際機場嚕


日本的確很禮遇帶著小孩子的旅客
機場人員帶領我們由另一個窗口快速通關
免去排隊的時間

一出機場,我就趕快憑著我前一天在網站(註一)上看到的指示地圖尋找這一次旅行很重要的工具Suica卡
Suica卡類似台灣的悠游卡,每次搭乘電車或地下鐵時
不必買票,只需要嗶 嗶 就可以快速通過嚕
而現在剛好有一個專屬外國人才有的優惠..那就是Suica & N'EX (Narita Express, 成田特快) 只要¥3500元
也就是說從成田機場到新宿只需要¥1500元
哇~~超級划算的!記得~要憑護照購買唷!
Suica卡裡頭有¥1500元可以讓你坐車,剩下的¥500元是押金
更詳細的資料就請按註二連結喔


拉哩拉雜介紹了一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嚕^^
(感覺很像考試前的重點整理!!)

順利的買到車票..15:45分 往新宿


N'EX成田特快 是對號入座的火車
座位還算舒適 下次來東京我還是一樣會選擇這個優惠方案
只希望那個時候這個優惠還在^^


在車上看到販售的小車子
買了一份豬排三明治
聽到價錢才嚇一跳..¥600元..台幣200元
好貴!貴的嚇人!
問我口感如何~我只能說!我覺得跟台灣MOS的早餐差不多!


到了新宿車站 西口搭乘新都心循環公車 只需要¥100元就可以帶我們到飯店大門口
這四天的新家是新宿華盛頓本館
但被排到吸煙房..那整個感覺真的好差!
房間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小..小到讓老公都有點受不了了
不過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



本來預計今天要到池袋吃有名的無敵家拉麵&逛錦系町的阿卡將
但到新宿的時間已經六點了!
日本的百貨公司都在20:30左右就關門說掰掰了
所以..今天晚上就先逛逛新宿街頭吧!
順便幫懊惱的柏均媽媽到百貨公司找背巾(因為他竟然忘記帶他賴以維生的背巾拉!)

晚上的東京有一點涼涼的
但對大人而言算是很舒適的溫度..只不過這種好天氣並沒有維持><
而且日本人工作真的好拼命.晚上10點多了!還看到一群穿西裝的人在街上行走



晚餐就隨便找了一家拉麵店解決拉


回飯店的路上還外帶了First Kitchen的漢堡回飯店吃,沒想還蠻好吃的耶!
而且他們裝醬料的小器具很可愛喔!



今天還先逛了幾家藥妝店
買了這幾天必備的"休足時間"¥498-->是這幾天看到最便宜的價錢
還買了消除房間菸味的噴香劑忘記多少錢了



Tokyo Disneyland またあした






註一:自遊網社KKTravel.成 田 機 場 <> 東京都交通 就上手http://www.kktravel.com/tyo/image/air_train/jr.htm 註二:Suica & N'EX (Narita Express, 成田特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