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為了逃避腸病毒
我們跑到宜蘭住了一晚

雪山隧道
真的很方便
宜蘭已經從以前的陌生..到現在的熟悉
冬山河,羅東運動公園,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
都勾不起我遊玩的興致
所以這次真的很單純只是去住宿

安妮小屋 就是我們這個周末的落腳處嚕

其實我覺得他也不像一般的民宿
不是在一般的民宅裡
而是隱身在某度假村
一間一個門..就像在住飯店
只是民宿老闆把裡面的牆上畫了可愛的圖片




我們住的房間還沒放在網頁上
所以我也不知道名字

因為當天早上才訂房..兩人房都已經滿了
老闆就把這間六人便宜算給我們拉
1500元...很划算呢^^

六人房也沒有很大
可是有木頭地板+一個彈簧床
超級適合我們這這種小家庭的
碩桀在裡面玩得不知道有多開心呢^^




整間房間都以粉紅色當基調
好合我的口味喔!!


房間陽台望出的景色也好美
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龜山島


剛剛有說了~房間在度假村裡
民宿老闆說度假村的游泳池我們也可以使用喔!
可是腸病毒太可怕了
所以就沒有讓碩桀下水拉~
人家連泳褲都幫碩桀帶去了耶~哈哈


民宿老闆不住在這
所以我們的早餐也不在這裡吃
從度假村走過去大約要5分鐘吧!貝律民宿
就是老闆真正的家拉

早餐中西式都有
自助式
沒有拍照~因為碩桀那天六點就起床了!我只想趕快吃完早餐
繼續回去補眠><

回到民宿後
果然一家三口又倒頭大睡
睡到快12點!驚覺退房時間要到了才趕快把碩桀叫醒

起床後...沒行程
就直接回台北拉

單純的民宿介紹
有機會可以考慮這一間喔!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