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6/14跟了coco家辦的夏日趴
地點就是在皇后鎮森林
沒想到腸病毒肆虐~~~所以取消了

後來也一直跟鐵三角說要去
但時間一直敲不定

7/6上個星期~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了!我們一家就先偷跑了~

三峽~離我們不算遠!也有這麼棒的地方阿^^


我覺得裡面的感覺很像薰衣草森林
一樣有幸福明信片,幸福印章,幸福信箱~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熱~天空偶爾有幾片雲幫忙擋住太陽
所以大家都出門玩了
整個園區都是人~游泳池也有好多小朋友喔


這裡的門票是一個人100元(可抵園區內消費),停車費50元
我覺得不貴!
一進去就看到主要建築物~餐廳


我們先稍微繞了一下~才去吃飯
坐的是戶外的空間~剛好有民歌演唱喔!^^
還有大水池~
跟碩桀在這裡餵魚,拍照~等。吃。飯


我們的午餐來嚕~~
前菜的沙拉我不是很愛~醬料好酸喔!(不是和風醬喔!)


湯..忘記是什麼味道的湯了!哈
只知道裡面有很多好吃的魚片~碩桀也吃得很高興喔^^


麵包也好吃~^^



爸爸的主菜是香煎牛排佐黑胡椒醬汁...
視覺~我覺得他很像夜市100塊的牛排
味覺~也相去不遠= ="



我的主菜是脆皮魚片佐香橙白酒汁
視覺~沒甚麼特別的
味覺~就是魚上面多一個酥皮~!根本吃不出有橙汁&白酒的味道>< 



但看在門票抵用後也不是很貴~就算了!
我還是會再來的啦^^
不過下次來可能是去吃冰淇淋而已~

午餐吃完~碩桀也因為想睡有點歡歡了

壞心的爸媽還是要帶他到溪邊玩玩水

夏天好熱~我一直物色哪裡有小溪可以讓碩桀玩水
既然都來了~怎麼可以不玩一下呢
只是這小子很不給面子~竟然不敢玩拉>< 
可能是水太冰+奇蒙子不好
但我跟爸爸倒是玩得很開心!哈哈


這裡真的很不錯玩~鐵三角~下次再一起來^^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逛到~
或是哪天興致好~來露營一下也不錯喔!哈哈
而且我發現~露營區有無線上網耶!太酷了





店家資訊

皇后鎮森林
http://www.queen-village.com/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