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的計劃是到五股的準休閒農場
但到了門口一看
發現一個人門票竟然要300元
雖然可以折抵消費..但我們午餐剛吃飽阿..

趁著天氣好~爸爸提議要去玩水!這個主意好
南部的沙灘趴跟不到~那就自己在台北玩一下~嘻嘻

最近的沙灘~~~~~應該就是淡水的沙崙了吧!!

雖然在淡水念了四年的書
但我只來過沙崙兩次
一次是忘了跟哪位某某~一次就是跟爸爸到這邊拍婚紗照
阿~想起來還真懷念耶!!

今天的媽媽是笨蛋
穿了高跟鞋加美美的洋裝
但這套衣服來到沙灘~根本就只會吸引其他人怪異的眼光
來沙灘穿成這樣= =""""
嗚~~~我臨時決定的咩!

碩桀是出了名的膽小鬼~怕草!當然...也怕水!!
下水的時候還唉唉叫了一下
腳一直要抬起來~唉唷!要笑死我了啦!


還好媽媽昨天我聰明~從寧夏夜市拎了一袋玩沙的工具放在車子上!剛好可以派上用途!
果然有工具就好辦事!
碩桀開玩~媽媽開拍~


看他玩的開心^^我的心情也大好


沙玩的還可以~那我們就在來試一下水好了!!
這個沙灘有一大灘的水窪~可以讓小人們盡情的玩水~又不怕有危險!太讚了


唷唷唷~不錯不錯!再次證明有工具的確好辦事這句話了!


可惜的是~我們只玩了不到半小時
天空就開始飄起雨了~
打道回府是唯一的選擇拉~><

這裡看起來還不錯
選個黃道吉日&天氣好的時間
要不要來辦一場台北的海灘趴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