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很充實~接連著兩天都有地方去^^

本來跟柏均一家約好今天一起去台北奧萬大
早上RYAN臨時加入
一直都很想找機會讓這對"失散已久的兄弟"碰面
但總是錯過
今天剛好是一個很讚的機會唷^^

台北奧萬大
是看了洋洋媽咪的網誌才知道的好地方( 台北奧萬大
看著潺潺的小溪~聽著森林裡獨有的天籟~
真的很舒服!



台北奧萬大算是一個餐廳
低消是150元/人,供應得是素食套餐
個人覺得餐點還可以拉~(我點南瓜頓飯)
飲料就有點小貴啦!

我們跟RYAN一家先到~所以就先讓這兩個好久不見的小子敘敘舊
沒想到是各玩各的
在學走階段的RYAN..對每個東西都很好奇耶
從小看到現在~我真的覺得他要開始皮了!哈哈

碩桀就是一整個沒有目的的亂走
已經皮很久了!

假日的人比較多~我想平日來應該會好一點吧!



柏均一家到了以後~我們就開始玩水拉
跟昨天一樣
碩桀還是會怕~冰冷的溪水

RYAN超勇敢的~整個下半身都快泡在水裡拉!
我只能說RYAN真的是一個勇敢的好奇寶寶



柏均剛睡醒~剛下水時有一點哭哭的樣子
但後來也玩開了



碩桀一下水還是哇哇叫~
沿襲昨天的方法~把玩沙工具拿出來
嘿嘿~就甚麼都不怕啦!



三個小朋友就很安靜的各自完各自的玩具
爸媽們就很認真的在旁邊捕捉小鏡頭



我還趁機請RYAN媽幫我拍了一張腿長照!哈哈...
果然不是當模特兒的料!姿勢僵硬的咧><


玩到最後剩碩桀一個人!玩的全身溼答答
也算是盡興嚕!^^


離開前在入口處拍了合照
說實在話~三個小朋友實在不怎麼配合
合照好難拍喔><


今天小小小趴踢真的很好玩
讓我懷念假日常跑趴的那段日子
我好想大家喔~嗚~



遊玩資訊

台北奧萬大

網址: 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店址:士林區平菁街十巷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 至 20:00
假日 09:00 至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