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這一天原本要參加coco媽的分享故事時間

可是前幾天臨時被婆通知
當天他的朋友要到家裡打牌

打牌....很吵
我家....很小
碩桀....吵醒....心情會不好

那一天碩桀沒辦法照正常的時間起床
我怕他給我來個奇蒙子不高興
胡亂吵鬧的話
會對分享故事的COCO媽媽很不好意思..所以決定這一天帶著我的大寶貝&小寶貝到北海岸走一圈

金山...碩桀這麼小的時候去過(96/9/30)


人還是一樣好多好多....
我們也還是一樣沒有吃鴨肉....
當然-----來到金山也免不了的帶了幾條地瓜回家

這張照片好可愛..可惜糊了@@


在車上..這小朋友拿著我早上剛買給他的玩具車
開心的聽著音樂手舞足蹈






金山老街逛完
下一站
野柳

這地方....沒記錯的話!是我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來的吧?!
就那麼一次
但我卻完全沒印象

來這裡本來是想帶碩桀看海豚的
但是看到票價我就退縮了?!
350元!!(應該是)
好貴喔@@再多一點錢我就可以去海洋公園耶!

勤儉持家的我於是放棄這項活動
開始逛起大街來了

野柳有一條室內的購物街
裡頭賣的東西重複性很高
魚鬆..烤魷魚絲..小零嘴..炸海菜...........

一路都給你試吃不用錢
有一個什麼魚骨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沒買?!
超好吃的!!!下次去我一定要買回家!!

在這裡買了一包昆布
打算回家幫碩桀熬湯

哇...我現在才發現我都是買碩桀煮粥的東西耶!
還不就是這小子最近"某方面"有大進步
媽媽我就卯起來研究廚藝..就是希望這現象能持續!!
(有些事不能說得太明白!大家都知道嘛!哈哈哈~禁忌真多的媽媽)

逛完大街~剛好到海邊

沒帶碩桀進到野柳風景區是因為感覺那裏推車不好推!

本來想看的女王蜂頭那天在海邊我是沒看到?不知道還在不在?

這小子也不知道是累了還怎樣..給我面無表情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給我比了一個ok的手勢


難道意思是說...我看夠了!ok..我們回家吧!哈哈..
愛想旁白的無聊媽媽

剛一開始就說嚕..家裡有人打牌
我也不方便太早回去

所以又去逛了HOLA
最近狂想買床包組

拍到了這兩父子的背影....我最重要的兩個男人..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