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帶著Jerry到公園餵小鳥

突然發現旁邊的棒球場
有黃色的身影

帶著小的就跑到圍欄旁邊去看

哇~~~是兄弟象在練習耶
媽媽我真是太開心了<--兄弟迷
小的也表現出開心的樣子<--棒球迷

突然
球場旁邊出現三個身影在聊天
許文雄(la new),曹錦輝(兄弟),廖于誠(兄弟)

當我跟Jerry看的目不轉睛時
曹錦輝手上忽然拿著一顆球
往我們的方向走來

老實說~媽媽我還真有點小鹿亂撞的感覺
哈哈
是有點嚇到的那種

曹錦輝拿著這顆球邊走過來邊問Jerry"這顆球送你好不好?"
Jerry看看我...
然後輕輕的搖頭
(孩子阿~不亂拿別人東西是很好...可是..這個不是壞人拉@@)

等他走到牆邊~又問了一次
我這個厚臉皮的媽媽馬上就幫他接話"要說謝謝喔!"

曹錦輝人很好的從縫縫裡把球塞給Jerry就走了
Jerry還來不及反應
我叫他說的"曹錦輝,謝謝你"都還沒說出口耶
嗚嗚~

回家的路上
Jerry一直重複著說~
曹錦輝送我一顆球
我去餵小鳥賺到了一顆棒球
因為我有乖乖吃飯~所以曹錦輝送我一顆棒球

跳針式的
在這一整天重複播放

回到家
還不放過我
要我打電話給爸爸~給阿姨~給兩個阿嬤~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重複
曹錦輝送我一顆球~你知道曹錦輝是誰嗎?

可惜的是
媽媽去餵小鳥忘了帶相機
想當然~更不可能帶簽名筆

所以只能回家補照片

看這小子多開心阿^^


把這顆球視如珍寶咧(媽媽我也是~噗!哈)



謝謝曹錦輝
讓我們母子倆開心了好幾天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