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午覺醒來~我就會帶著Jerry到公園餵小鳥

有一天小鳥都回家了
我們母子倆散步到了操場
看到好多人在跑步

Jerry最近只要一到空曠的地方
就會開始不受控制的狂奔
來到操場,應該也要讓他大解放一下

不過第一次
我們很不專業的穿著布希鞋



第二次
媽媽我用心的幫他穿上襪子&球鞋(哈~)

一到操場
臭小子也不管媽媽是不是大肚子
就開始賣力的往前奔跑

一下子
就隱沒在人群之中



還好跑了一段還會回頭看我在哪裡
然後很危險的逆向@@

看著你賣力奔跑的樣子
真的覺得你長大了~寶貝~


跑了一圈後
因為太危險了~
所以就帶到中間繼續跑


也不知道他不知道累
還是還想繼續玩
要他休息還要叫個老半天~


這幾張坐著的照片
看起來
真的好像是小朋友~不再是小寶寶了




看著你天真可愛的笑容
嘴角也會忍不住上揚呢^^








最後~皮小孩還是要帶一點紀念回家
告訴爸爸他今天有來跑步

那就是膝蓋上的小擦傷




希望這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快過去
給我們涼爽的秋天
我要再帶我家Jerry到操場消耗體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