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
根本沒照甚麼高層次超音波就生了

第二胎
擔心的事變的好多
聽到身邊有些例子
讓我更篤定一定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本來以為在婦幼醫院預約好了
不知道是我搞烏龍還是醫生
高層次變成了一般超音波?????

當下心情不好到好想大哭
因為我已經等了快一個月了
再拖下去週數就太大了

趕緊打電話預約了另一家婦產科
康婕婦產科

還好人不是很多~兩天後就可以安排到

那一天帶點不捨又興奮的心情到婦產科
因為那天我跟Jerry得分開好久-------->不捨
可是卻可以看Evelyn好久------------>興奮

高層次最少都要照30分鐘
這30分鐘檢查器官,腦部...........

還拍了幾張Evelyn的臉部照片
不知道是儀器的關係~還是角度問題
總覺得Evelyn的鼻子怪怪的><

我還有請醫生幫我看一下Evelyn的心臟
他說有一個小白點
但醫生給我的感覺好像也不是很嚴重,他說大部分的寶寶一歲後就會消失
雖然我早聽說有小白點會增加是唐寶寶的機率
但當下我真的覺得還好

只是回家的路上
一直接著家人關心的電話
大家聽到後表現出擔心的語氣
讓我的心情也開始往下掉

回家後猛google
其實很多人的寶寶好像也都有這個狀況
東方人比較常見
有人羊膜穿刺一切正常~不過照的時後發現有兩個小白點
有人發現小白點不放心~羊膜穿刺後也一切正常

所以我也拼命的告訴自己
沒事的
沒事的
沒事的
沒事的
不要自己嚇自己

Evelyn再次回來當我的寶寶
一定會是健康又可愛的小女孩

沒事的.............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