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Evelyn妹妹
媽媽不是偏心
所以才沒有像哥哥一樣詳細記錄你的產檢內容

只是因為媽媽太想看到肚子裡的你
所以常常三不五時就到醫院看你
漸漸的
媽媽手冊變得很凌亂
之前產檢的醫院又沒有好好的幫媽媽記錄每一次的成長過程

七個月了
未來還有好多次看你的機會

我..一定一定
會盡量幫你記錄的唷~^^~


=====================

孕期正式邁入後期
我七個月嚕

ya


體重比產前增加4.9kg
護士說我控制得很好

其實我懷Jerry時也沒胖很多
但是生完後..為了追奶.............

=====================

昨天產檢時~
Evelyn的頭,身體,腳~都比預產期大了一周
體重估1518g

醫生說這樣很好!營養很夠~
可是我覺得我都沒吃甚麼耶><

之前照高層次時,我覺得Evelyn的鼻子怪怪的
這次有特別問劉醫師
他看了說"很好阿~不會很奇怪!五官很好"

好吧~是我這個媽媽搞操煩~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擔心特別多...

上次產檢時也把高層次的數據拿給醫生看
他說左?右?心室?心房?(我真的忘了)有一個小白點
不過沒關係
很多小baby都有這個狀況
而且我的唐式症機率算起來來是低危險群~
要我別太緊張

恩...我要盡量放鬆心情才是


================
到後期~覺得越動越大
有時候不知道是踢到哪裡~好不舒服
晚上睡覺頻尿
只要一累,腰就會整個超級酸

Jerry這一陣子有時候又會撒嬌討抱抱
而且也很容易惹我生氣

最後三個月~~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