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不管你哪一次出差
多遠,多久
對我來說
都很漫長

我好像不只一次問過你
為什麼我們交往時
公司從沒派你出差

第一次
就是結婚後的一個星期
10天的智利
比我們的蜜月還久的天數

最近兩次
我卻覺得
我好像比以前更獨立了

你知道
我沒有工作(照顧小孩不算的話)
生活重心全圍繞著你們

以前

平常
就是期待你下班
我們一家四口開心的吵吵鬧鬧

出差時
就是每天起床開始倒數你回家的日子
每晚偷偷的掉眼淚

現在
可能因為生活空間大了
多了個小孩

我開始離開那種"王寶釧"苦守寒窯等君歸的日子

甚至
每晚睡前跟兩個小蘿蔔頭開心大笑時
我不會難過你不在

因為
就算你在
也是在旁呼呼大睡(嘆~)

而且我也發現
你不在
我還是有能力整理家務,洗衣服,曬衣服,洗碗..............

這些平常都是你在做
因為我覺得我好忙
根本沒空

不過
其實我都可以耶

謝謝你給我成長的機會^^

明天
你終於要回家拉

我還是很開心很期待的
因為

我又可以靠在你身上
算你的心跳
聽著你談論公事
笑談我們的小孩

有你~~~真的好幸福喔!!
快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