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
選定高島屋的晶湯匙慶祝


很久很久以前
跟家裡的長輩一起來過

狂愛吃泰國菜阿最近
所以有人想揪我,或是推薦泰國餐廳
都歡迎阿

其實每次吃的都是那幾道
但不同的店
煮出來的味道竟然也不一樣

不變的是
第一杓飯,服務生會一你的需求幫你添到盤子
這家的白飯,我還蠻喜歡的


服務人員貼心給的額外調味醬^^



椒麻雞...幾乎都是骨頭!
不推 XX



必吃的打拋豬..非常下飯!
但京站店的好吃多了!!
高島屋好多肥肉喔><..還有那個菜(豆莢)?我要給他兩個X




蝦醬高麗菜...普普
京站兩次我都是吃空心菜
後者再次勝出


檸檬魚..還不錯!


泰式奶茶..我每次都沒喝完!哈哈


四月份我吃了三次(京站x2 , 高島屋 x1)
高島屋
真的弱掉了

雖然吃飯慶祝不完美

我有小情人



小公主


還有我的大寶貝陪我一起過生日

這樣
就是最最最幸福了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