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自由が丘來到了渋谷



傳說中的109辣妹
就是源自於這裡



這裡跟自由が丘簡直就是兩種不同的世界
渋谷步調很快,人很多

在這個大馬路
看到一整片黑鴉鴉的人群
我跟老公都覺得好有趣


一出車站,先看到的是藥妝店
好多家阿
我幾乎是每到一家就會進去逛一圈


但這家的門口有   ¥ 598的休足時間 <---最便宜的有到495喔!(上野)
我淪陷了




在到這間藥妝店之前的休足時間要價   ¥ 699耶
走幾步路,價錢就差那麼多
當然是先失心瘋,掃個四盒才滿足

這裡的極潤也很便宜



買了藥妝
接下來就換我的鞋子了

不知道哪跟神經不對
我竟然穿馬靴來東京逛街

才第一天晚上我就覺得不舒服了
在自由が丘也
努力的找鞋~沒找到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找到了一雙超級舒服的平底娃娃鞋in 渋谷
¥ 4980




他的鞋底是軟的
非常非常舒服


旁邊的小logo也很可愛


鞋帶有兩種方式~可以當娃娃鞋,也可以在後面做裝飾


一穿上這雙鞋~我就不想脫了
呵呵

雖然一開始試穿有點小
但我打從心裡就覺得是他是他~~就是他

付了錢~我直接把那雙重死人不償命的馬靴冰到冷宮
穿著新鞋..開心
穿著舒服的新鞋..無敵開心


東西買完~該祭祭五臟廟了
本來想帶老公去吃那家有名的"美登利"
結果.....




好長的人龍喔...

帶著兩個小孩的我們怎麼可能排隊...
只好轉戰去吃"和幸"豬排


老公點的是季節限定的炸蚵套餐
有炸豬排+炸蝦+炸蚵



我點的就是一般的套餐



我們也幫Jerry點了一份兒童餐
還有送玩具呢^^



雖然看起來是很簡單的玩具
但對孩子來說
它就是特別,不一樣

不知道是玩具的關係,還是真的好吃
Jerry吃光了耶^^




在台灣~我推薦勝博殿
在日本~我也推薦和幸

白飯&高麗菜絲都一樣,可以無限量追加

兩家都好好吃~~~我都愛

只是勝博殿還有可以磨芝麻的樂趣~(Jerry最愛了)
而和幸的味增湯很有料



吃飽後~~~又繼續逛街

很漂亮的UNIQLO
一樓女裝,B1男裝

老公在這裡買了三件簡單的上衣^^



雖然時間晚了
但渋谷的人潮卻沒有減少



很妙的是~我還看到一台"大"卡車上面有這幾的女生的大型霓虹看板
好好玩



這裡居酒屋應該很多~
還看到幾個穿西裝的男子喝的醉醺醺的
竟然直接在馬路上打了起來@@

太亂的地方~不適合帶著小孩的我們

也該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婆婆打電話說家裡只剩他們兩老很空虛
哈哈

不早說
那應該把這個最皮的留給她們壓


這一晚~好喝的啤酒+每天都要有的午後紅茶+美麗的夜景
陪我們一起期待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