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天氣~
這個週末不往百貨公司跑,來華山溜小孩


華山前身是台北酒廠
所以裡面的建築物到處可以看到那些歷史的影子


廢棄的酒廠變成了現在的藝文特區
我倒覺得很合適
而這裡真的充滿了濃濃的藝術氛圍

COSPLAY的人也再這兒取景拍照
我家最近新兵日記看太多的小人兒也來表演一下




造訪的那天
剛好有個"華山起藝"的開幕典禮

不小心瞧見的粉紅豬鍾欣凌


這裡有六個小房子~很可愛


服務台可以換彩色筆
讓我們留下到此一遊的筆跡

我家就由Jerry代表嚕




這個房子可以隨意塗鴉~小朋友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賣紀念品的小房子竟然被我漏掉了
因為今天是不血拼日

另一個小房子是說故事的地方
裡頭佈置的像是海底世界
可惜因為我們看的如果兒童劇團跟說故事時間有衝突
只好拍拍照留念


最後一個小房子~~~讓我很難形容
不過Jerry說他是鬼屋(哈)

裡頭很小~很暗~
牆上畫著一個女孩手捧著紙蓮花
應該跟生死有關係吧!哈



參觀完小房子~轉往旁邊成長與回饋-中原建築50的軌跡(1960-2010)繼續參觀

裡頭有一些小模型&照片






外行的我們湊熱鬧完趕緊去看舞台劇

10月份如果兒童劇團
演出名稱是"南瓜燈"


這部戲其實蠻有趣的~
可能因為剛好演出時間是下午睡覺時間
也可能是看到劇中的妖怪
Jerry後半個小時就開始有點不耐煩



連我家老公也睡著了

還好QQ還算賞臉^^

但是可以看出來~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真的很用心表演喔!



表演結束~飢腸轆轆的我們又開始找東西吃了


華山裡頭也有很多小餐廳






只是.....都客滿客滿!
心灰意冷下只好去吃冰...哈!

春一支的冰棒我已經想吃很久拉~~~
老公選擇"梅子"---->沒吃到
Jerry選擇百香果--->
我選擇釋迦---------->吃冰還要吐籽,真是一件好麻煩的事啊!!

不過這時候園區開始繞鬧了起來
開幕活動開始~剪綵,打鼓好不熱鬧

還有一些小丑表演




免費的棉花糖


第一次吃這種棉花糖的Jerry很愛(誰不愛呢~~呵呵)


這兒還有很多小攤販~跟我愛的天母市集很像
華山真的是很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