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研究大阪的行程時

我就很屬意這家飯店

這是一間2010/10新開幕的飯店

所以網路上的分享文不算多

但他房間的設備~真的太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了

所以這次的大阪行我看到特價時毫不考慮就直接下訂了^^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フレイザーレジデンス南海大阪

地理位置不錯

就在南海電鐵的終點站(難波)旁

因為考量到最後一天的班機是中午的班機

可以睡醒後直接拉行李坐車~~方便加分!^^

 

等待綠燈時~~~~

大阪的天空又開始落下一片片的白雪

站在十字路口的我興奮的手足舞蹈

這是我第一次漫步在雪中耶~~~badbadmonkey_15  

一直到現在~~~只要一想到當天...我還是會忍不住一直傻笑

 

不過我努力了~~我還是拍不出來那種下雪的感覺

但認真看~~應該有看到圖上有白白的東西吧!哈哈

 

 

過個路口~~就到達飯店了!(真的很方便^^)

老公負責CHICK IN

我帶著哥哥到路上拍照~~~

IMG_1451[1]  

我們的房間在1103

 

房間一樣沒有很大

一進去~我的左手邊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廚房

而且該有的餐具一樣都沒有少喔^^

  

 

但旅人們一定要有好習慣^^使用完畢後一定要洗乾淨放好

打掃的阿姨可是沒有義務幫你洗髒碗筷的喔

 

 

右手邊則是每天辛苦工作的洗衣機+沒用到的微波爐

  

浴室好像沒拍到~~~不過就像印象中日本飯店的浴室

乾淨,有個浴缸~還有我超級喜歡的免治馬桶XD

 

再來是現在外出必備的基本兩小床

 

 

SHARP的電視+數位電視盒+DVD播放器

圖片左下角的一小角是沒用到的加濕機

 

 

有DVD播放器真的很棒~~~~

我在台灣準備了好多巧虎的DVD

準備晚上回飯店時可以讓孩子"欣賞",也順便讓父母休息<--這個才是主因吧!

哈哈哈哈

 

房間還有無線網路~~~

一到飯店我就趕緊用skype打電話給婆婆~還有媽媽報平安^^

 

這趟旅行的飯店~~~~真的很棒很舒服!!

最感謝的是洗衣機~~~

因為

QQ的外套就算吃東西用髒了~也沒關係

睡覺蓋的小毯子髒了~也沒關係

.....

每天回飯店就是洗完澡就是直接押下洗衣機的按鈕~讓他洗烘,一次完成!badbadmonkey_85  

 

 

這次回台灣是我整理行李最輕鬆的一次

因為衣服都是乾乾淨淨的~~~直接放回衣櫥就好!哈哈

真的太棒了!!!!^^

 

PS~洗衣精要自備喔!櫃檯也有賣啦~100元日幣/兩天份

 

飯店四個晚上的總金額約是台幣一萬九千元

含早餐

真的很推薦給親子家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