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五日

娘家爸爸,媽媽,還有阿姨到台北來看碩桀
也想順便去走雪山隧道
因此
讓我有機會在同一個月
造訪宜蘭兩次





12/15
九點左右從家裡出發到今天的第一站
貓空纜車

我媽不怕死
竟然說要去坐纜車

查了一下
發現想坐纜車的人還真不少
聽說在動物園排隊的人潮多到讓人倒退三步

但是指南宮的人好像就不多嚕

到了指南宮才發現
要爬的樓梯也太多太多了吧
光是看到腿就酸了..............

順利的坐上纜車
往貓空前進
到了貓空..也不知該去哪
於是
又排隊坐下來

我們真的很無聊~~~~~~~~~~~~~~~~~~~~~~~~~







接著往宜蘭出發

天公不作美
到了宜蘭
開始下毛毛雨

帶我媽去吃"林場肉羹"
發現也沒去年好吃!!
(果然是回憶裡的滋味比較美好!!)

接著跟公婆約在宜蘭酒廠碰面
看到人手一根香腸
貪吃鬼的我也馬上拉著老公去排隊

看到攤販旁的剪報上斗大的標題

"台灣菸酒香腸 5年賣贏老台糖 "

有掛保證的感覺

點了五根"高梁紅麴香腸"
評論:還可以..真的有高梁的味道!!

因為我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
所以就往民宿出發嚕

這一團的陣容龐大
共計9大2小
要定到能住在一起的民宿
真的很不容易
加上我有點偷懶
10號才開始找民宿
很多評價不錯的早就滿了

最後能容納我們的就是
大礁溪左岸民宿賞石館

不得不說
這間民宿真的算是在深山
連手機都收不到
而且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我們總共定了3間雙人房 1間六人房
雙人房分別是

美式鄉村雙人房
日式和風雙人房
英式鄉村風雙人房

前面兩間是給娘家爸媽&阿姨住的
所以我沒有拍照
六人房是公婆跟大姑住的(地中海)
所以也沒有拍照
可能也因為民宿是在今年夏天新開幕的
因此整體感覺跟網站上的照片差不多!!

我住的是 英式鄉村風雙人房



碎花壁紙,碎花窗簾,粉紅為主要基調的房間
感覺很舒服

只不過.....
床我覺得太硬
電視太小
房間太冷...建議老闆應該房間要放一台暖氣機!!
洗澡水忽冷忽熱
房間會有一些小蟲蟲

其他的大致都OK

有線上網..有
無線電視..有

晚餐是我跟老公還有娘家媽媽開車到宜蘭市區採購回來烹煮的
苦瓜鳳梨烏骨雞,炒高麗菜,炒海鮮烏龍,水餃....
晚上老公肚子餓的時候把沒吃完的炒烏龍拿來吃
吃到一半..竟然發現裡面有一隻小強
OH MY GOD

好噁~~~~~
我還買了他們家的粥給碩桀吃耶
寶貝~~~對不起!!
以後不敢在外面亂買亂吃了拉!!!


除了這件讓人頭皮發麻的事外
還有一件讓我難過的事

因為我們的床沒有靠牆壁
所以...是的...
晚上睡到一半碩桀又摔下床了
嗚~~~再一次對不起我的寶貝
我這個媽媽真該打!!

那個地上
沒有軟墊沒有木板
就是硬生生的瓷磚
碩桀一定很痛~~~~

我跟爸爸也是第一時間跳起來
馬上換方向睡
不過碩桀摔下床沒什麼哭...
唉唉....

民宿的早餐
超級豐盛好吃
不過我沒有照片拉

但是真的很豐盛..推薦推薦

這次到宜蘭
真的也沒有玩到什麼
我覺得我只是去住民宿而已
本來預定的泡湯行程泡湯了
(哈哈哈哈哈....自己覺得這句話很好笑..)

那結論就來說說民宿吧

恩恩
雙人房假日一個晚上要價3000多元
不太值得
而且我一次定了那麼多間房間
老闆給的折扣一點都不阿撒力

離市區有點遠
沒有汽車..最好請民宿業者幫你準備晚餐或是吃飽再回民宿

這個假日就這樣結束拉
期待下次旅行

恩恩
應該是台南了吧!!!

花園夜市
等我~~~我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