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小朋友的興趣
真的是變來變去

可能昨天還喜歡某件事
今天就都不要

一歲四個月碩桀迷上畫畫
天天都要畫,最愛的活動就是畫畫
我也在那個時候添了好幾款無毒蠟筆&彩色筆


那時候他還曾把臉畫成這樣@@


誰知道..沒幾天後
連碰一下都不要

最近....忽然又迷上了畫畫
而且明明就會把筆打開!但又耍賴哭哭要媽媽開



過了四個月
模仿的功力變強了!

媽媽說畫圈圈~~他可以畫出一個圓形的雛形


媽媽說話一條線~他也可以畫出一條線的雛形


有一次媽媽畫愛心~我問碩桀
你會話愛心嗎?他說..我會!

這個有像愛心嗎?我覺得有耶!哈哈


最近比較愛亂畫一通



畫完後我問他..這是什麼!
十之八九他都會回我"魚"

這一個蠻像的!那個我覺得是眼睛的地方~也是他自己畫的喔!
哈哈...好可愛的魚喔^^


這是跟媽媽一起比較正式的塗鴉
希望以後有更多更多跟媽媽一起塗鴉的創作





幾天前COCO媽也寫了一篇COCO愛畫畫

其實我蠻羨慕的COCO能自己坐在那邊畫畫,這樣媽媽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了
每次碩桀一定都要媽媽陪在旁邊,還一直要媽媽畫
而且很愛一直換顏色@@

不過每次看碩桀都要趴在地上畫,覺得這樣對脊椎好像很不好
所以這幾天積極的看小桌椅
過幾天希望碩桀就可以在自己專屬的椅子上盡情的亂塗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