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
準備去看最近熱門的金剛~

好位置阿..真難買!
所以先把票買好..
趕快回淡水去看我的兔兔

壞兔兔來了~~
一回到家..
哇~~~我家怎麼滿地的大便~~
兔兔..你怎跑出來了阿>"<
什麼時候跑出來~~星期六下午
ㄜ...沒被吃掉耶!好險~~

可能是籠子的縫隙太大..
加工一下..希望兔兔不會在跑出來了!!

不過...呆跟他相處的..似乎還不錯
我還把她們放在一起睡覺呢!!
兔兔很喜歡呆..因為暖暖的
我這個做媽的..看了好欣慰喔~

接下來..就是笨金剛了~~
裡面幾個橋段都很好笑~
金剛好單純..又好可愛..
可是人怎麼那麼壞..
只想要賺錢...
最後還害他死掉了..

因為佳恬之前就告訴我他會死掉..
所以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不想看了!!
因為...人...真的是太壞了!!

總之..看到後來..
哭的亂七八糟的..
好好的假日~~被搞的有點難過~

但很高興...今天跟士銘一起去看..
因為很久不見拉^^

看完金剛後..在電梯還看到珮甄唷~~
哈哈..

今天還買了一件外套送彥的媽媽
結果彥的爸爸說他怎麼沒有
害人家真的很不好意思拉..
都是臭彥拉!!!

今天~~算是很充實的渡過了~~

下星期的考驗..準備迎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