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一大早跟老公看完時尚玩家<一路吃到太平洋>
馬上就決定跟著他們的路線一路吃吃吃

第一站 新店 老孫涼麵
買了綜合涼麵&豆干






Jerry喜歡吃豆干..一口接一口的吃!蠻香的


最近的他開始喜歡拍照
照完還要看
這張是應他要求拍的!(要拉著媽媽拍)-->真愛演


然後自以為聰明走台九線
結果應該是繞了蠻遠的吧?!
到了坪林戲水

在這裡Jerry進步了
本來不敢玩水的他
今天比較放得開了
還一直說好好玩喔,下次還要來


換好衣服照一張


還堅持也要幫爸爸媽媽拍((技術還不錯!)


水玩完..肚子也餓了
這溪邊有一處地方超適合烤肉的
我們到的時候
就有好多人已經在烤了
Jerry說好香喔!我也覺得!


所以爸爸開始吃涼麵,Jerry就吃甜甜圈




接著又開車到頭城火車站買"蛋餅"
我真的覺得很瘋狂
就為了一個""蛋餅""
而且我還排到差點暈倒.........天啊!也太貪吃了吧!


不過著迷蛋餅的也不只我們
人好多喔!!


究竟蛋餅好不好吃呢!我覺得馬馬虎虎嚕

然後因為國道五號回台北的車太多
我們又去買了阿宗芋冰(甜滋滋)


小蓁媽媽推薦的將軍蛋


然後一路聽著聒噪的Jerry碎碎念到中和烘爐地

我第一次來這裡
不知道原來再往上開一點,就不用爬那麼多樓梯
爬到我都快暈了

上去後求了個平安符~祈求懷孕期間順利(這胎身體很弱阿><)
就回家了

今天好累,也感覺吃好多
難得有這麼充實的假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