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兩個小孩
時間果然過的非常快

四個月
好像轉眼間就到了
我的小女孩
長大了



婆婆一早就把我們叫醒
早上可是我家Evelyn睡覺的時間阿
要讓他保持清醒不是件容易的事
得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婆婆幫Evelyn拿餅乾收收口水



再請公公幫Evelyn稍微修剪一下頭髮


本來婆婆的意思是全部剃光
但我總是害怕
剃完後要很久很久才會長出來

臨陣退縮
請公公小小動刀一下就好
^^"



婆婆疼愛我家Evelyn可不比哥哥少喔
聽說
是只要說到妹妹
會笑到發抖呢


收涎完畢
接下來來洗澡嚕



婆婆幫Evelyn洗澡
是我覺得最輕鬆的事了
哈哈



我媽一直吵著要讓Evelyn戴上他買的玉鐲
但收涎完
我們一家三口就又繼續睡覺拉
戴給誰看阿
(我家哥哥可是整個都快結束才稍微清醒呢^^")

下次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