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約四個多月
我就給他斷斷續續的吃了幾次副食品

老大照書養
老二隨便養
@@

每當我看見Evelyn那渴望的眼神
我就心軟了

好不容易四個月到了
沒想到婆婆似乎比我還心急
迫不及待的問我
她可以吃粥了嗎???

Evelyn的第一口正式副食品
是婆婆敖的白粥


我們的女主角已經期待很久了


第一口


還在適應


好像不錯吃


自此之後...我只要餵副食品時他幾乎都是這樣...


第一次接觸
算是順利通過

以後要繼續保持喔
不要像哥哥一樣
><


一家和樂...^^真是一種幸福


哎呀..看得出來阿公在幹麻嗎?偷親我家Evelyn拉..





截至目前..吃過的東西有,白粥,米精(HIPP),香蕉,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