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蠻慶幸我是嫁到新莊
這裡交通方便(我家樓下的公車幾乎哪裡都有到)
附近還有一座大公園
可是讓我閒閒沒事就帶碩桀去踩草皮

今天最感謝惠文拉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惠文幫我拍的唷^^
有好多珍貴的鏡頭
還好都被紀錄下來了^^

今天碩桀可是大進步
在今天以前
碩桀都不敢在草地上爬行~

今天因為有一個可愛的姐姐
用大球跟我們交換小球
碩桀看到球就一整個開心起來了
草地爬行,也就不是難事拉^^
看這小子都不知道要爬哪去嚕~~




可愛的姐姐


還有另一個哥哥^^
三個小朋友再一起的照片..真的是宇宙無敵可愛的拉><


碩桀除了今天滿場爆爬以外
還一直要媽媽牽著他的手走路耶!



碩桀很偷懶
是那種餅乾要人家送到嘴巴,能坐不要站的小懶豬
今天卻讓媽咪好意外


每每看到我牽著他走的畫面
我就覺得很感動
當媽的人..果然都感觸特別多!

今天碩桀跟哥哥的其中一張照片我也好喜歡喔!


惠文~太愛你拉!!(抱抱)

下次還要在去公園找朋友喔^^


新增影音一則!姐姐愛騙人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